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DC数据:OPPO R9S接力R9成线下又一热销产品

    OPPO R9可以说是创造了线下销量的一个神话,而其接替者R9s则是讲这个神话继续延续下去,根据IDC数据显示,R9s已经接棒R9成为线下又一款畅销手机,深得用户的喜爱和欢迎。作为去年10月份推出的旗舰产品,R9s拥有与索尼联合打造的IMX398传感器摄像头、VOOC闪充等极具竞争力的功能,在市场上也因出色的外观工艺受到用户认可。

    在2016年10月到2017年的3月之间,OPPO的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国内第一的水平,自从R9s上市之后市场份额就一路走高,并且领先于其他机型。根据IDC的数据调查显示,在一线城市拥有高学历的年轻用户对于R9s钟爱有加,成为主要的购买者,而这其中又以女性用户占比更大,达到了61%。

    而在更换手机的时候,更多的iPhone用户倾向于选择OPPO手机,更多的饿安卓用户也在换机的时候将OPPO手机作为首选品牌,而OPPO用户再换手机的时候仍旧会选择继续使用OPPO的其他机型,在诸多品牌中忠诚度最高。在使用过R9s之后,用户对于其拍照的强悍能力印象非常深刻,也成为了用户最满意的一个功能。

    R9s如此火爆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多年努力之后得来的结果,在手机市场出现疲态的时候,OPPO仍旧能以如此高的销量领军行业,不得不说其市场把控能力非常的强悍。R9s到目前为止推出的新年红和清新绿限量版都在某种程度上为OPPO增加了积极印象的品牌效应,用户对于OPPO的认识也在逐渐转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