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418苏宁狂欢开启 雷神新品来袭 双线同步发售

  游戏失败有时会发生在电脑卡机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心态爆炸,好像身体被掏空,是不是总赢不了!想把掉下去的段位打回来?是时候换台电脑了!什么?你在等618、双十一打折促销?拜托,换个新电脑何必要等那么长时间!你问那去哪?418苏宁狂欢节,来苏宁选择雷神!新品ST Plus-UT5C限时优惠发售,首发价仅需6999元,晒单即送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更多雷神笔记本优惠活动“大尺度”进行中,指定型号更有铠甲背包等多重好礼等你来领取! 418雷神线上线下同时开启狂欢盛宴,换新机不必等!

  游戏人生 你“七十”狠出色

  418狂欢苏宁发布全新游戏本-雷神ST Plus-UT5C,在延续雷神ST系列轻薄的特性的同时,搭载英伟达全新GTX 1050 Ti显卡与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搭配128G固态硬盘,正版WIN10系统,让性能进一步提升,释放你的潜力。418狂欢购买ST Plus-UT5C,首发活动价仅需6999元,晒单即送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

  黑色信仰 驰骋游戏战场

  雷神911-F1a、911-F1b采用雷神911经典黑色配色,红色的背脊灯带如赛道擦亮的尾灯,瞬间点燃激情!经典的跑车外观,在配置上更是如将引擎升级一样!911-F1a搭载英特尔i5处理器与GTX 965M显卡,让你在游戏世界突破速度极限,全力以赴!活动期间购买两款雷神经典黑色911跑车游戏本,仅需5699元,晒单即送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

  优惠前所未有 尺度够大才嗨

  雷神911GT系列采用17.3英寸专业级IPS游戏屏幕,72%色域搭配178°可视角度,让你在游戏中尺度全开,大视角轻松取胜!活动期间购买搭载GTX 1060显卡的911GT-Y6仅需10999元,搭载GTX 1050 Ti的911GT-Y5T仅需8999元,同时购买以上两款机型晒单即送价值349元的雷神铠甲包以及价值99元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

  黑白?哪还有个性!橙色风暴袭卷枯燥青春

  作为911系列的成员,911-T5T和911-T2C延续了大胆炫酷的跑车造型,外观更是采用了游戏本中少有的橙色,二者的结合,使得超跑梦想在游戏本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再一次燃点内心的速度与激情!活动期间购买911-T5仅需7999元,911-T2C价仅需7499元,同时在活动专场购买两款橙色机型,晒单即送价值99元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

  电脑卡?不给力?抓紧时间换台雷神笔记本吧,别再让无奈成为决定胜负的因素!不用等618,更不用等双11,现在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到418雷神苏宁狂欢盛宴,游戏本放肆狂欢购!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雷神苏宁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