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未来仓.2017 WeRoboTime 机器人全民互动

机器人是运行编辑预定程序自动执行工作机器,可以处理多种类型事物,方便人们的工作以及生活,影响着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有非常多的机器人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如家务机器人帮忙打理生活,救援机器人帮忙救援救灾等等都在影响着我们,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相关。

深圳是个国际化都市,是众多信息产业集散地,同时也是拥有众多机器人产业资源的城市。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受到习惯、心理的影响,机器人还没有受到所有大众的接受。因此,“未来仓.2017 WeRoboTime 机器人全民互动推广计划”,将于2017年4月15日-16日,在深圳罗湖金光华广场一楼中庭举行。想要对机器人等智能产品信息做些了解的朋友,不妨驻足看看。

 

活动时间:2017 年 4 月 15 日(周六)-16 日(周日) 上午 10:00 - 晚上 22:30
活动地点:深圳 罗湖 金光华广场 一楼中庭 (地铁 1 号线“老街站” A 出口)

 

此次“机器人全民互动”活动上,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伊丽莎白智能语音灯、虫虫派智能语音灯等智能语音机器人参加。虫虫派智能语音台灯是由《虫虫派》卡通人物,直接让孩子们与喜爱的角色面对面交流对话;开关灯、播放音乐、调整灯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接收语音指令,台灯也会语音回答,实现人机互动。具体产品信息可以在2017年4月15日-16日的活动上,大家实际操作使用。

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轻生活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是依托优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超维实业有限公司的创新研发与生产实力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轻生活科技以智能语音控制与交互技术为核心,并整合蓝牙、WIFI等高频传输技术,为智能家居行业提供短平快小生态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以前瞻智能语音技术与人性化家居美学为引领,为全球追求简单、健康、快乐生活的都市新生代、爱心家庭与创新企业,提供智能家居领域“小轻智美优”特色实用且又超乎人们想象功能的智尚电子精品,创新个性礼意、家居关爱与互动客服心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