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炫彩信仰灯 索泰 GTX1080 至尊PLUS OC热卖

  索泰 GTX1080-8GD5X 至尊PLUS OC显卡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721MHz~1860MHz,显卡搭载了8GB 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0210MHz,位宽为256bit,强悍的配置能助你轻松畅玩大型游戏。

  索泰 GTX1080-8GD5X 至尊PLUS OC显卡在散热上也毫不含糊,显卡采用五热管散热器,正面配备了3个大尺寸散热风扇,拥有出色的散热性能。玩家还可以通过安装背板小风扇来组成立体散热系统,可有效提升背板散热,进一步提升显卡的稳定性。显卡的顶部拥有RGB-LED炫彩LOGO灯,玩家可通过软件定制个性灯效,可满足不同的灯光信仰需求。此款显卡正在京东火热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索泰 GeForce GTX1080-8GD5X至尊PLUS OC 显卡 京东 售价 41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