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华硕正式发布ROG STRIX B250G GAMING电竞主板

  近日,华硕正式发布了ROG STRIX B250G GAMING与ROG STRIX B250H GAMING电竞主板。这两款新品结合了ROG经典的红、黑配色以及前卫、大胆的武士刀图纹设计,拥有别具一格美学设计。此外,它们都拥有卓越的性能以及身临其境般的SupremeFX音效,可提供非常好的游戏体验。

  ROG STRIX B250G GAMING

  ROG STRIX B250H GAMING

  这两款电竞主板均基于B250芯片组设计,可完美支持Kaby Lake架构处理器。它们不仅拥有以SupremeFX S1220A旗舰级音频芯片为基础的电竞音效,而且还标配了双M.2接口,可支持顶尖级的RAID 0磁盘阵列以及革命性的Intel Optane(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再加上电竞网络、电竞守护、电竞快速互联等丰富实用的电竞增效技术,能够显著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卓越电竞音效:SupremeFX S1220A音频芯片,配套Sonic Studio III与Sonic Radar III

  ROG STRIX B250G GAMING与ROG STRIX B250H GAMING电竞主板均板载了华硕独家的SupremeFX S1220A音频芯片,能够支持120dB信噪比的立体声回放输出和110dB信噪比的音频输入。此外,这两款主板还拥有德州仪器RC4580与OPA1688运算放大器,具高增益、低失真特色,可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听觉享受。

  ROG STRIX B250H GAMING主板特别配备了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以及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3代技术。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可将最适合的音效传输至不同的播放设备,并可预设音效配置,内置混音器改善杂音过滤,让对话更加清晰!而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3)搭载进阶版3D引擎,可准确地处理声音,并在游戏中显示三维指示,让玩家随时掌握周围状况,实时锁定敌人位置!

疾速的电竞网络: 英特尔千兆网卡、GameFirst IV

  ROG STRIX B250G GAMING与ROG STRIX B250H GAMING电竞主板均板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千兆网卡(I219-V),可提供更快、更顺畅的游戏体验。英特尔的LAN可降低CPU负载并提供上佳TCP和UDP传输量,拥有双重优势,让玩家的游戏及游戏性能更有力。此外,这两款主板还都具有LANGuard技术,能够提供贴心的网络安全保护,提高网络的稳定性。

  ROG STRIX B250H GAMING主板特别支持 GameFirst IV游戏低延迟技术,可助力用户将所有网络进行合理优化,进而实现最大的带宽和最流畅的游戏体验。GameFirst IV还包括全新的智能模式,它通过解析应用程序的数据自动编译数据库,以确保每个游戏都能够经过优化,实现最大化的网络性能。

  ROG STRIX B250G GAMING与ROG STRIX B250H GAMING电竞主板均标配了双M.2接口,可支持顶尖级的RAID 0磁盘阵列以及革命性的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傲腾内存是一种新型的非易失性存储器,采用M.2模块格式封装,可大幅提升整个系统的性能,提高响应速度,带来更快速的运算体验。

上佳的电竞性能:Fan Xpert 3、EPU与DIGI+数字供电、RAMCache II

  凭借华硕独家的创新技术,ROG STRIX B250G GAMING与ROG STRIX B250H GAMING电竞主板均可为玩家提供上佳的游戏性能、能效和稳定性。智能风扇控制3(Fan Xpert 3)提供先进而直观的风扇控制,使玩家能够实现非常好的的游戏环境,而EPU和 Digi+数字供电则可为系统提供更出色的稳定性和效能。

  ROG STRIX B250H GAMING特别支持有RAMCache II电竞提速技术,可以将已经打开过的程序或者文件自动加载到空余内存中,当短期内再次访问同样的程序或文件时,可以快速从内存空间中打开。RAMCache II把毫秒缩短为微秒,将游戏加载时间带往更快的境界!

周全的电竞守护:周到的防护措施与智能DIY功能,包括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

  为了令玩家们所打造的游戏主机更加坚固耐用,ROG STRIX B250G GAMING与ROG STRIX B250H GAMING电竞主板均拥有电竞守护功能,包括全新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为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

  电竞守护功能还包括Digi+数字供电,内存过流保护,不锈钢防潮I/O背板、高耐久的优质用料以及智能DIY功能等等。智能DIY功能提供的Q-Slot显卡插槽便于显卡安装,Q-DIMM内存插槽便于轻松拆卸内存,而Q-Shield设计则可防止用户在安装电脑硬件的过程中划伤双手。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点我直达) ,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