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科视Christie创新解决方案亮相lnfoComm China 2017

   4月12-14日,2017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lnfoComm China 2017)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科视Christie展示了各种创新解决方案,面向当今最严格的项目和未来最具创新的灵感。

    科视Christie的展位分成五大区域,利用炫丽的投影和支持直接内容交互的集成“工具包”演示,吸引各路观众。

“咫尺之间”大屏幕交互投影演示 

Pandoras Box和Widget Designer 6.0演示控制台

    科视Christie展台最吸引人的是10米宽的“咫尺之间”交互投影大屏幕,体现了科视Christie在集成视觉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方面的实力,它使用了6台Christie Boxer 4K30 3DLP投影机,在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Pandoras Box Manager和Widget Designer 的现场控制下完成投影演示,以及AirScan红外激光多点传感器实现免触摸交互,可以使用手势控制屏幕上的画面,还可使用专门的应用程序扫描屏幕内容在手机上体验增强现实(AR),吸引现场观众积极体验。

交互走廊

    交互走廊也非常令人着迷,在它的上方是三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 3DLP投影机,使用专门的实时跟踪标识标签,在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的控制下,在地面带来交互投影。通过Pandoras Box可以实时进行3D合成,能够在任何形状和任何表面进行投影。

科视Christie正在研发的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

    科视Christie正在研发的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位于独立展区,此外还展示了全线3LCD、1DLP和3DLP投影机,包括科视Christie AP系列、 Captiva Series、具备BoldColor技术的GS 系列和HS系列、Christie M 系列 和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适合公司会议室、高等教育、礼堂、政府等。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