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薄如纸!99999元的创维Wallpaper OLED电视图赏

  4月12日下午,创维举行了主题为“Wow, paper!”的新品发布会,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Wallpaper的谐音,势必带来的就是超薄的壁纸电视。这款型号为65W9的超薄OLED电视,在发布会现场惊艳了眼球,虽然之前已经见过LG的Wallpaper电视,但当你看到这么一款3.6mm的电视轻若无物的贴在墙面上的时候,依然会觉得非常震撼。  

  Wallpaper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磁性吸附的屏体,贴在墙上宛如壁画;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首次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Wallpaper配有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配合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在视听效果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从正面看,创维Wallpaper电视的超薄特性就显露无遗,你甚至会有一种下方的主机是个超短焦投影的感觉,超薄的屏幕就好像是画面直接被投射在墙面上一样。

  视角稍微转到侧面,你就能看出来3.6mm的65英寸电视紧紧的贴在墙面上是多么的惊艳。就好像一张纸一样,从此以后,电视可以论“张”卖了。

  OLED柔性屏幕,可以实现一定角度的弯曲,可以看到创维在现场特别在墙内设计了一个伸缩的液压撑杆,可以将Wallpaper电视的一角顶起来4-5cm,这样的幅度对于它来说完全构不成任何伤害。

  另一个展示区域,创维将Wallpaper电视贴在了一块透明的玻璃上,在显示油画作品时,真的就像是挂在那里的一副壁画一样,细腻的画面,极高的对比度,画质表现很赞。

  如果不告诉你,你可能真的会以为这是一张打印出来挂在墙上的画作。

  3.6mm的机身,挂在墙面上之后的厚度是4mm。

  分体式主机,造型设计简约而高贵,十分有档次感。Wallpaper的配置也很高,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也是行业的新标准。

  创新的智能语音“遥控器”,在主机上可以实现嵌入式的升降充电收纳,很有高级感。你只要对着它说出“你好小维”,就可以和电视进行自然语音语义交互,电视管家“萨曼莎”会为你服务。

 JBL音响,带来同样出色的听觉体验。

  主机和屏幕之间就靠这样一条数据线连接,扁线设计更利于布线走线。

  如果将线材布置进墙内,就是这样极致的效果。

  好电视自然也有个“好价格”,创维Wallpaper OLED电视的价格为99999元,着实不便宜。但如果你是一个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的人,那么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