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雷神猎兵鼠标试用测评 七键下天山

    作为一名沉迷游戏的女生,穿梭于家和网吧之间,每次都要重新调鼠标速度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很需要一个固定鼠标陪伴我!

    很荣幸参加玩客这次的试用活动,所以想站在女玩家视角上谈谈这款鼠标。

 

    包装:

    打开包装直接就是鼠标和一份说明书,很简洁很硬朗!

  

    优点:

    外观酷炫

    外观上来说,这款鼠标相当出彩。除了1680万RGB灯光系

    还有T字形灯带,波浪、呼吸等9种灯光效果。而且由于灯光和驱动的设置分开,所以换电脑的时候管理灯光也很方便,按下DPI+与鼠标左右键三秒后即可进入灯光管理模式,右键切换灯效、左键变换色彩、滚轮调节亮度、DPI键控制速度。作为外观党的我可以说相当满意,可以说是这款鼠标最大的卖点。

    反应灵敏

    采用PMW3320传感器,1000Hz的轮询率 ,高达3500DPI猎兵的反应效果很不错。《守望先锋》各角色鼠标速度大约为8左右,4K屏也能反应灵敏。没有丢帧、卡顿的情况。之前的鼠标总会因为连点,反应等问题被我淘汰,列兵有2000万次点击寿命,虽然不够我把暴雪玩到倒闭,但也是能多陪伴我几个赛季!不过再也不能把游戏的锅甩给鼠标了!


    七键下天山

    7键实在是太实用了,在玩MMORPG时候,技能多到键盘放不下,对于手小的女性来说,仅凭一只左手难以掌控天下,设置到鼠标上键位多,操控方便,再也没有人能嘲讽我的DPS!再也不许有人说我把T奶倒!七键在手,天下我有!

    防汗防滑

    定级、团本打焦灼了,手心就会狂出汗,但是猎兵左右两侧配有防汗握槽设计。

    使用天然硅胶材质,具有防汗防滑的功能,简直是我为量身定做,这样出汗也不会鼠标打滑坑队友了,也不会把鼠标搞的湿乎乎的,清洁起来也比塑料表面好擦拭。汗手好伴侣!

    缺点:

   1.虽然猎兵采用了黄金配重与黄金比例,但是对于女性玩家还是不够友好,女性手相对比较小,鼠标还是偏大,握感欠佳。游戏鼠标好像对女性都不是很友好耶,希望也能推出适合女性尺寸和握力的鼠标。

    2.有线鼠标虽然灵敏度更高,但还是会束缚,影响游戏操作,更希望推出灵敏度更高的无线游戏鼠标。

    3.对左撇子不友好,虽然我个人不是左撇子,但是其实侧键的设计很难满足左撇子玩家的需求,这其实是大部分游戏鼠标通病,希望厂商也能进行考虑。

    总体而言,雷神猎兵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鼠标,值得购买和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