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弯的还是直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设计师

  到底是弯的好还是直的好呢?

  金河田银狐机箱的主设计师对于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很久、很久……

  公司男同事,纷纷发表评论。只能说,你们是不是思维太扩散了?

  我们讨论的是机箱设计,机箱设计,机箱设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为薛之谦的铁杆粉丝,美女设计师,对于直与弯有着独道的见解。

  “在这个腐国基佬遍地的年代,你就算像薛之谦那样直到没朋友,也不能保证坚挺不弯?”

  但是在针对游戏玩家而设计的金河田银狐机箱,美女设计师对于外观造型十分的纠结,是弯曲圆润的设计呢?还是采用刚直犀利的直线型设计?

  最终还是选择的“弯直结合”方案,先给你们看看,有着桌面游魂之称的银狐机箱的最终设计成品。

  不再采用传统的直板式前面板,更具动感,更具视觉美感的三角形折弯式前面板造型。

  外观设计突破传统约束、极具个性,不规则的双面钢化玻璃动若奔兔,铝合金制造定格着炫酷的造型。

  银狐机箱的航空铝合金材质,经由27道工序锤炼而成,配合高品质磨砂喷漆工艺,与双面钢化玻璃一起,相映衬出匠心+科技的畅快感受。

  它的“直”体现在内部,采用独特的垂直安装布局,类似普通机箱向右旋转90度后的效果。

  这种硬件安装布局趋向于垂直散热,不但是将硬件的安装位置全部改变,也使得硬件散热及机箱内部空气流动更流畅,散热效果更出众。

  不管是弯的,直的,首席美女设计师还提出观点,必须够“大”的。

  因为机箱够大,才是谈兼容的前提条件,大家说对不对?

  银狐的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58mmx261mmx531mm,这样尺寸真正才是真正的够“大”。

  支持全类型的主板,同时支持长度达到360mm的高端显卡(不安装水冷与风扇的情况下,支持到400mm),180mm高度的CPU散热器,三个2.5寸SSD与两个3.5寸HDD仓位的配备,安装360/240mm的加厚水冷排也不在话下。

  外观锋芒大气,棱角犀利,双侧透设计,硬件展示一览无余、炫酷张扬。

  有颜有料、天生桀骜不羁的银狐机箱自上市之后,已深入玩家的内心,赢得了“桌面游魂”的美称!

  讲到这里,你们肯定想看看这美女设计师到底长得怎样?才可以设计出如此美颜的工艺品?

  没想到,她是这样的设计师!

  金河田银狐

  参考报价:999元

  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