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强国产机? 一加5或搭载骁龙835+8GB运存

    2016年一加(OnePlus)手机发布的一加手机3因其超高的配置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而进入到2017年,一加似乎想要继续延续手机高配的传统,据说此次一加将会跳过OnePlus 4的命名,转而采用OnePlus 5,因为4在中国是个运气不好的数字。

    据悉OnePlus 5将会搭载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35移动平台,而在运存上会率先采用8GB,因为去年一加3与一加3T都采用了6GB运存,另外骁龙835也是支持8GB运存的,此前某国内陶瓷供应商透露小米以及一加手机都是其客户,因此可以期待一加5也将会采用陶瓷机身。

    骁龙835+8GB运存+陶瓷机身的一加(OnePlus)5配置堪称2017年度旗舰,在售价上一加可能依然会延续高性价比的策略,售价或会定在3000元左右。而这么高的配置可能也意味着开售之后货源可能不是非常足,一机难求的局面可能依然会持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