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好饭真的不怕晚? iPhone 8或推迟至11月开售

  9月开发布会,随即便会开售,这是苹果对iPhone坚持多年的一个惯例,但今年可能要有些不一样了,而究其延迟开售的原因,目前行业内说法不一而足。

  我们早前报道过,有台湾媒体于早些时候表示,由于苹果将为iPhone 8配备的曲面OLED屏幕面板和3D传感前置相机遇到了一些技术瓶颈,大规模投入量产尚需不少时日,因此为了确保iPhone 8能让这两项惊艳的黑科技加身,苹果无奈将延迟上市时间。而目前也已经有行业人士在微博证实了这一说法。

  除此之外,目前又有一种最新的猜测表明,苹果不会推迟iPhone 8系列的上市时间,但可能会对搭载OLED曲面屏的版本进行饥饿营销。我们都知道,iPhone 7系列销量不佳带来的颓势让苹果深感不安,就连最新推出的红色特别版也没能很好地刺激市场。因此苹果将赌注下在了这款黑科技满满的曲屏iPhone上,而饥饿营销的方式是刺激需求的较好手段。

  目前距iPhone 8发布至少还有五个月的时间,究竟其是不是能惊艳到再一次引领行业,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