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质感较好小巧轻便 佳能G9X Mark II评测

    佳能G9X mark II的对焦速度我个人非常满意,在光线良好的情况下,基本半按快门的同时就可以完成对焦。下面来看看我们的测试视频:

小巧轻便质感较好 佳能G9X Mark II 京东售价:3199元>>产品链接
   无论是触屏快门还是机械快门,佳能G9X II对焦都丝毫没有犹豫,反应迅速灵敏,所以基本不会因为过长的对焦而错过美丽的瞬间。但在暗处时,对焦稍显犹豫,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因为绝大部分相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最高支持每秒8张连拍

    佳能G9X Mark II支持最高8张的连拍,听着连续不断地快门声音真是让人热血沸腾,这样德连拍能力在便携相机中已经处于中上水平了。但也不是没有问题,他的写入速度却比较长,拍了10张照片需要大概30秒到1分钟的写入时间。

高速连拍组成的动图

    看起来画面还是非常流畅的,如果在实时追踪对焦的模式下,连拍速度会降到每秒5.1张,这也是受限于机身性能的限制。这样的对焦性能和连拍性能加以组合足以应对大多数拍摄需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