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WCA2017即将打响 电竞产业向着更加普及化发展

  WCA2017即将在4月10日开战,全球范围内中国赛区将首先拉开序幕,点燃战火,相比往届,随着电竞产业的极速发展,WCA2017也带来了诸多改变。

  作为世界级的电竞大赛,WCA2017依旧是采用以国家为单位的选拔机制,各国晋级选手将会师总决赛。不过,相比往届,WCA2017赛事则是由职业赛、平台杯、网吧赛、中外对抗赛和高校赛五大部分组成。职业赛是全球顶尖职业玩家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重要途径,平台杯和网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电竞玩家,平台杯和网吧赛则是WCA2017继续完善开放性赛事体系,线下决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晋级全球总决赛,与顶尖职业选手同台对决。中外对抗赛是WCA精耕赛事内容的成果,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电竞交流的平台,在16年中韩、中英俄对抗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WCA2017再次完善赛制,主要参赛选手都将是各国有能力在世界大赛中赢得奖杯的金牌选手。WCA2017高校赛将拓展中外对抗赛的概念,以高校在校玩家作为主要载体,覆盖全球各大高校,提供高校选手参赛的平台,加强世界各地的高校之间电竞文化的交流,预培养更多的电竞专业人才。

  不难看出,新的机制,让WCA2017将全民电竞推广到全球范围,WCA也越来越朝着电竞普及化和全民化的方向在发展了,而且也更是朝着更为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电竞的确是在朝着越来越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就从国内环境来讲,专业的电竞赛事是越来越多,而且电竞从业者也越来越专业,甚至不少高校也已经开展了电竞这一专业学科。电竞装备这一电竞重要元素也是越来越专业,不少厂商都在自己的产品中加入了电竞元素,甚至越来越多的产品也是专为电竞而打造。不仅仅是CPU、显卡、主板和外设,就连电源都已经精益求精,专业级的为电竞而设计的电源也已经面世。

  比如国内知名厂商——鑫谷,在近些年都和WCA有相关的合作,在2016年还特意定制了一款电竞专属电源——鑫谷全模650电竞版电源,就是一款专业级的电竞电源,一流的设计、扎实的用料、出色的电气性能,让这款电源性能出众的同时还能持续稳定工作,无论任何环境都能保证主机的正常稳定运行,确保选手实力正常发挥。一起来仔细看看这款电源吧~

  额定电压达到了550W,确保能够带动高端电竞主机正常运行。外观设计上,电源外部采用烤黑火山壳,无论是侧透灯控主机还是全黑化的机箱搭配,颜值档次都有不错表现。用料上做工上,每台电源产品均通过Chroma 8000 测试通过后才会上市,同时测试结果最高性能转换效率为85.1%,这一点就能证明鑫谷全模650电竞版的用料方面。

  除了用料方面,这款电源产品还有很多特色点,在全模组线材方面采用的便是红色蛇皮网编制线,相比一般的线材,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这种现在相对的使用寿命等都比常规的全模组线材要长,主供电线18AWG高规格,专为大功率定制,为高端电竞主机而生!

  风扇方面也使用了,电竞专属的光污染15灯全白LED灯珠,让整机内部更多元化的湛射出更多的光芒,同时配备使用AI Cooler智能温控12CM台系静音风扇,运行噪音≤28DB,在深夜也有不扰民的安静环境。

  宽幅属性肯定不能少了,再复杂环境只要有它,都能保证主机稳定运行~

  从这些图片也不难看出,输出线材完全自主分配,走线轻松简单,视觉上不繁杂的同时,也能有效提高机箱内部散热效率哦。而且鑫谷全模650电竞版拥有超长4+4pin和24pin线材,全塔机箱也能轻松背部走线,颜值和散热效能都一流!

  再来看几张美图吧~

  专业级的电竞必须要有专业级的电竞装备,选择鑫谷全模650电竞版电源,电竞专业超声之路从此开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