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芝奇推出大容量内存幻光戟套装 多款全新大容量规格

    台北,台湾 – 2017年04月07日–世界知名超频内存及高端电竞外设领导品牌,芝奇国际推出多款以单支16GB模块打造的Trident Z RGB幻光戟DDR4套装,全系列最高可达DDR4-3333MHz 128GB(16GBx8)及DDR4-3866MHz 32GB(2x16GB),本次推出兼具大容量与极速性能的豪华规格,将支持Intel X99及Z270平台。

    自从幻光戟在去年底发售后即获得全球玩家热烈讨论。芝奇除了着重于更高容量的规格开发、优化平台兼容性并提供更完整的产品支持之外,在专属灯效控制软件也持续释出优化的更新版本,目前已可支持绝大部分的Intel X99主板品牌。


    为X99平台优化升级

    秉持高阶超频的研发精神,芝奇成功开发出多款针对Intel X99平台优化的Trident Z RGB幻光戟套装,包含DDR4 3466MHz 64GB(8GBx8)和 DDR4 3333MHz 128GB(16GBx8)等豪华规格。

    以下截图显示DDR4 3466MHz 64GB(8GBx8)套装在ASUS X99-Deluxe II 主板与Intel™ Core® i7-6800K处理器的测试结果

 

    Intel Z270平台专属大容量套装

    顺应专业绘图工作者与电竞玩家对主机的飙速需求,大容量内存套装的功能将越显重要。芝奇推出的幻光戟DDR4 3866MHz 32GB(16GBx2)套装,平衡用户对速度与容量的双重需求,对追求性能的使用者而言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以下截图显示幻光戟DDR4 3866MHz 32GB(16GBx2)套装在ASUS ROG Maximus IX Apex 主板与Intel™ Core® i5-7600K 处理器的烧机测试结果

    新品规格表

    支持XMP 2.0功能 & 发售日期

    全新规格Trident Z RGB 幻光戟系列套装预计于五月份发售。幻光戟不但支持Intel XMP 2.0功能,还享有内存产品的终身保固


    更多图片


    关于芝奇国际

    芝奇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总公司位于台北市,为全球高端超频、电竞电脑内存领导品牌。在电脑科技产业长达近30年的经验,芝奇深信唯有不懈的创新及突破,才能建立永续的品牌价值,2016年以近零下200度的液态氮高阶超频技术,突破DDR4 5000MHz内存速度。另外,芝奇往往率先同行开发出高规格产品,其高端内存宛如电脑硬件界的超跑,乃全球高端玩家藉以竞技争锋的梦幻逸品。 2015年,芝奇将对产品的苛刻创新精神,带入电竞周边产品,其电竞键盘及鼠标凭着精细的作工及独到的设计,一经上市即荣获全球众多专业媒体和高阶用户的好评及推荐。芝奇秉承坚持淬炼不凡的精神,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