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六核强势登场 AMD锐龙5 1600X处理器首发评测

测试平台


测试平台实拍

测试平台一览

    我们选择了Intel阵营中同为6核心12线程的Core i7-6800K加入对比。同时将内存频率都设定为2933MHz。并且使用一块公版的GTX 1080显卡负责图形运算。

    参测处理器规格对比

部分其它硬件:

微星 B350 TOMAHAWK主板

    测试中我们使用一块来自微星的B350芯片组主板,拥有7相数字供电,最高支持3200MHz的内存,自带GameBoost自动超频功能,可以在BIOS中进行一键超频。刷入最新版BIOS进行测试。

GTX 1080FE显卡

    测试中使用GTX 1080  Founders Edition公版显卡,基于Pascal架构并使用16nm FinFET工艺制造,拥有2560个CUDA单元。GTX 1080 Founders Edition的默认核心频率为1607MHz,Boost频率达到1734Mhz。此外还首次配备了容量为8GB的GDDR5X显存,等效频率10000NHz,位宽为256 bit。

    内存方面使用双通道的芝奇幻光戟DDR4内存。我们手里的这两条内存标称最高频率为4266MHZ,从稳定性考虑我们将其设定为2933MHZ进行测试。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