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变“幻”星空 雷柏V25S幻彩RGB电竞鼠标上市

  千变万幻,触彩掌控。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旗下专业游戏外设品牌VPRO,专心为V系列每一款外设注入新的灵魂,并以高超的工业设计、工业制造实力,日渐成为了玩家的首选国产品牌。

  在如今“鱼龙混杂”的游戏鼠标市场,玩家想找到一款心仪的鼠标并不那么简单。为满足中大手玩家对游戏设备严苛的要求,今天,雷柏推出继V21S、V26S、V29S之后又一幻彩升级鼠标力作——V25S。硬件升级、灯光升级、驱动升级,为V25S披上幻彩新衣,售价依旧保持149元。手中的璀璨星空,雷柏V25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现已全面发售。

  幻彩星空 浑然天琢

  为中大手玩家倾力打造,人体工学设计必不可少。简约的一体式光带勾勒出V25S游戏鼠标的完美弧线。上盖磨砂类肤表面材质,掌心处的高度适中,左右按键设有适度的指位槽,手掌和手指均可自然放置,紧密贴合;两边蜂窝状纹理侧裙,增大摩擦力,让玩家挥洒自如;正上方还配有铝合金装饰条,采用高速CNC苹果金属切边工艺;精致浮点的滚轮设计,包裹透光轮毂,操作干脆舒服。手感和外观可谓尽显人性化设计,细腻贴心。

  变“幻”多端  星空萦绕

  此次升级,最直观的就属灯光效果。V25S不仅保留了V25的灯光效果,更搭载了1680万色幻彩RGB灯光系统,拥有6种灯光模式(智能光谱、APM呼吸、呼吸、灯光、靠近感应、关闭)并支持3区域独立设置灯光颜色,随心搭配组合,幻彩星空,从此刻开启。此外,鼠标尾部环绕着VPRO LOGO,尽显信仰的力量,人体靠近感应功能,靠近即可点亮。

  秀外慧中  性能升级

  V25S最重要的升级来自强劲的性能升级----原相P3320专业游戏光学引擎,为玩家提供更大的空间秀出惊艳的操作。500—7000DPI中可以选择14档DPI并可任选七档DPI ,80英寸/秒的跟踪速度,高达1000Hz的USB回报率,提供5300帧/秒的图像处理速度,让您无论是在玩MOBA类还是FPS类游戏都能准确定位。2000万次清脆手感微动开关,触发快,操作确认感强。板载内存,拥有配套驱动软件,7个按键驱动可编程,支持宏定义设置,一键触发连招技巧更是不在话下,必不可少的游戏利器。

  忠于品质,精于细节

  V25S采用尼龙编制线材,更加柔软,不易打结、脱落和折损;镀金USB接口可有效防止氧化,寿命更长,舒心游戏。鼠标底部配有4块大尺寸特氟龙的脚垫,在不同材质的表面上使用也能依旧顺滑,操作顺畅。

  幻影星空V25S,为玩家营造出神秘而又深邃的璀璨星空。雷柏V系列幻彩系列游戏鼠标助力电竞,成就玩家专属的游戏梦想。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