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发布全新TITAN Xp:3840个CUDA

  NVIDIA 刚刚在美国官网突然发布了新卡皇 TITAN Xp,配备 3840 个 CUDA 核心,Boost 加速频率 1582 MHz,拥有 12GB GDDR5X 大容量高速显存,显存位宽 384bit,显存速度 11.4Gbps,显存带宽 547.7GB/s。有 3 个 DP 1.4 和 1个 HDMI 2.0b 接口,8+6 pin 供电,功率 250W,性能比 GTX 1080 Ti 更强,并且支持 SLI。美国官网已经开始现货销售,售价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左右。

    主频保持和公版GTX 1080Ti相同,流处理器多了7%。估计性能大概和目前的非公版GTX 1080Ti相近。不要对Xp的性能抱多大希望。TITAN系列一贯不开放非公,所以放心大胆买GTX 1080Ti非公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