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传苹果遇技术瓶颈 iPhone 8或需延期上市

  为了唤醒日渐低迷的市场和果粉们的信心,iPhone 8将从里到外来一番大提升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库克貌似依旧难以安心。

  前些日子有国外行业分析师爆料称iPhone 8虽将于今年9月如期发布,但由于产能问题在前期可能会很难买到,需要经历较长的一段缓冲期。而如今更有媒体给出了更“狠”的说法,称由于iPhone 8将采用的OLED曲面屏以及3D传感前置摄像头均遭遇了技术瓶颈,致使iPhone 8极有可能推迟发布和上市的时间,或到11月份才能和我们正式见面。

  但令人欣慰的是苹果没有祸不单行,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iPhone 8将要搭载的新一代处理器A11已经顺利地进入生产环节,具体其性能可以达到怎样的一个新高度,还需我们拿到产品后再一探究竟。

  虽然iPhone 8可能会迟到片刻,但老话说的好,好饭不怕晚,如果真的可以做到黑科技满满,那相信我们的等待都将是值得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