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4.9mm史上“醉薄” 微鲸电视A系列发布

   4月5日,微鲸科技发布了全面升级的智能语音电视2.0高端产品——醉薄A系列,同时微鲸科技CEO李怀宇宣布微鲸全线产品也将进入2.0时代。

    最新发布的醉薄A系列覆盖55/65英寸,是微鲸智能语音电视的高端系列,底座采用鲸鱼仿生设计,屏幕仿佛悬浮空中,使用三星无边框液晶面板,同时搭载康宁玻璃导光板,最薄处仅有4.9mm,配合专属定制的全贴合挂架使电视挂墙时与墙面的距离仅有3mm。

    65英寸版本采用分体设计,全机身只有两个隐藏接口,更是做到了惊人的“三极限超薄”,包括“最薄处最薄”、“挂墙最薄”和“最厚处最薄”,另外分体主机还是一台360度震撼环绕声场的移动音响,未来可能会发展成为远场智能家庭中心。

    画质方面,醉薄A系列搭载微鲸第三代独有的“锐丽得”技术,可以根据画面内容进行“智能适应”,在任何情况下自动达成流畅的运动画面,生成鲜活自然的色彩。

    微鲸独创的WUI操作系统也迎来了换代升级,WUI2.0页面更加简洁明了,操作也比原来更加流畅顺滑,而且首页支持自定义设置。

    语音功能早已是微鲸电视的标配,98%的识别率、0.98秒的识别速度可以实现“一秒召唤,说看就看”,而在微鲸的未来实验室里,工程师已经成功研发出了电视的“远讲语音”功能,实现了真正的“人机对话”,很快就能问世。

    在人机交互方面,微鲸科技携手微软率先实现了人脸技术在大屏端的首家应用,做出了很受妈妈欢迎的“人脸识别儿童锁”,刷脸才能解锁动画片等内容,让孩子更好地在家使用电视学习、娱乐。另外微鲸与慧略科技共同研发智能积木,实现了和内容的深度整合和交互体验,让孩子边玩边学、寓教于乐,开创了全新的大屏智能交互体验。

    醉薄A系列分为挂架版与底座版,55英寸售价8999元起,65英寸售价16999元起,4月8日将在微鲸官网、京东、天猫等全渠道开启微鲸新品醉薄A系列预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