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Stardock 和Oxide率先优化AMD锐龙处理器

  加州森尼维尔 - 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宣布与游戏开发商Stardock和Oxide Games合作,完成游戏《奇点灰烬》对AMD 锐龙桌面处理器的初步优化,令性能显著提升。优化之后,AMD 锐龙处理器在这款一年前推出的流行游戏当中游戏性能显着提升,同时AMD 锐龙处理器在游戏内建的基准测试当中,所有批量测试每秒平均帧数提升高达30%,令AMD锐龙 7 1800X处理器进入该游戏的“精英性能级别”1。Stardock和Oxide Games是AMD锐龙游戏开发项目的首选参与者。这个开发项目涵盖许多重要的游戏开发商和游戏。

  AMD高级副总裁,计算和图形业务兼总经理Jim Anderson表示:“完全释放Zen核心和AMD锐龙处理器的高性能价值主张,需要我们和软件,硬件以及游戏开发人员密切合作。Stardock和Oxide Games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我们对成果感到非常满意,不仅仅是因为它充分挖掘了AMD锐龙处理器潜力,提升性能,更重要的是它让奇点灰烬粉丝们在这款即时战略游戏当中获得非常先进的API - DirectX 12。”

  Stardock和Oxide Games首席执行官Brad Wardell表示:“我一直提倡充分利用PC所提供的每一盎司性能表现,因此我是DirectX 12和Vulkan强力支持者,因为这些API允许我们访问多个处理器核心,所以AMD锐龙处理器具有如此巨大的潜力。AMD锐龙处理器已经做好准备,提供快如闪电的速度。为此,我们优化像《奇点灰烬》这样的游戏来更好地利用AMD锐龙处理器令人印象深刻的核心数量和处理能力。 AMD锐龙处理器将资源带到桌面,这将改变人们对PC游戏体验的期望值。”

  性能提升

  测试使用AMD 锐龙 7 1800X 处理器与DDR4-2933内存,测试分辨率1920x1080,画质设定在“高预设”,游戏内建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更新游戏之后,“大批量每秒平均帧数”比更新游戏之前提升26%,“普通批量每秒平均帧数”相比更新游戏之前提升33%。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