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ad走下神坛 销量连续12个季度下滑

    自2011年面世以来,苹果的iPad在平板市场一直处于霸主的地位。除了原有的9.7英寸版本之外,近年来苹果还先后推出了7.9英寸的iPad Mini系列和12.9英寸的iPad Pro系列产品。

    不过,自2013年以来,苹果的iPad系列在销量上却每况愈下。来自外媒的统计数据显示,苹果iPad系列产品销量已经连续下滑12个季度,未来的处境十分堪忧。

    从图表我们可以看出,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在2012年销量达到了顶峰,随后在iPad mini系列推出之后,总销量再次迎来高峰。不过自此之后,随着大屏手机的逐渐普及,iPad销量开始一蹶不振。

    最新的数据显示,因为与大屏智能手机间的差异在逐渐缩小,iPad mini系列销量已经开始逐渐萎缩。而且,新一代的iPad进行更新甚至没有召开发布会,足见苹果对iPad产品的重视程度已经变低。iPad想要重获新生,可能很难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