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Sport Series 1智能手表,国美返利

  Apple Watch Sport Series 1智能手表,SPORT版采用阳极氧化铝外壳,Ion-X玻璃表镜和fluoroelastomer(氟橡胶)运动表带,可支持IPX7生活防水,防泼溅。内置心率计,采用无线充电,支持Passbook、Apple Pay和Siri等。时间界面有丰富的表盘和元素组合,用户可以在表盘上添加秒表、提醒和世界时间等内容。Glance界面可以快速浏览你所关心的内容,还可以在手表上接听电话,用Siri回复短信或者画涂鸦“调戏”好友。更可以记录并分享日常健身记录,测量体能训练数据,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让关心的事随时触手可及!现国美在线2228元,欲购从速!

  Apple Watch Sport Series 1智能手表(42毫米深空灰色铝金属表壳搭配黑色运动型表带 MP032CH/A)>>购买链接

  Apple Watch Sport Series 1智能手表,42毫米铝金属表壳,深灰色,搭配黑色运动型表带,相当沉稳儒雅,快速帮您处理各种小事务,智能时代商务办公必不可少!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Apple金牌品质保证,Apple watch引领智能手表新潮流,正品行货,全国联保,可统一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可享受三包服务,支持货到付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