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M2017超长续航 春季出游好伴侣!

  春天来了,莺飞草长、万物复苏,又到了适合出游的季节。和以往出游时要带上很多装备不同,现在人们只需要一部可以随身携带的手机,就可以解决拍照、通话、导航、社交等等几乎所有场景需求。可以说科技的进步极大的便捷了我们的生活,但是随之而来的电量续航问题也很让人苦恼。为了解决这个突出的用户“痛点”,金立推出的高端政商旗舰M2017在续航方面做出了极大的提升,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使用场景下的电量需求,让续航不再是问题。

  与处理器、屏幕、内存等其他硬件翻翻的进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年来智能手机续航能力普遍提升不大。待机时间太短,是近几年消费者对手机最大的吐槽点之一。而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于电量续航方面的考虑,往往会在屏幕、CPU性能等方面进行妥协,这些都极大的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广大用户在外出游,拍照留念肯定少不了,众所周知拍照一直是智能手机的“用电大户”,一旦路上多拍了几张照片,可能就会遇到电池耗尽的尴尬。即使随时携带一块沉重的充电宝,也会极大的影响游玩的兴致。更严重的是,如果因为手机电池不耐用导致自己“失联”,除了给旅途带来尴尬,对于经常需要接打重要电话的高端政商人士来说恐怕是最不能接受的。

  作为金立主打“超级续航”功能的M系列的“当家花旦”,M2017的续航能力表现可以说非常强悍。综合来看,金立M2017的超长电量续航是由超大容量电池和优秀的电量使用优化两者相互配合而实现的。在电池容量方面,金立M2017继续发扬M系列的“光荣传统”,配备了惊人的7000mAh聚合物锂电池,再次将智能手机电池容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基本上是市面上其他智能手机电量的2倍左右。在电量使用优化方面,基于系统层级的电量优化提供智能功耗管理,可以提供冻结、同步心跳、GPU动图优化及省电管理模式等解决方案,从软件层面减少的电量的消耗。得益于大容量电池和省电优化,用户在出游时再也不必担心电量不够用,身边的美景想怎么拍就怎么拍。除此之外,金立M2017还支持快充和反向充电功能,真24W快充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电池补充足够的电力,7000毫安电池充满的时间跟其他手机区别不大。更神奇的是,金立M2017还能在其他电子产品电池耗尽的关键时刻充当临时充电器,让用户在出游时真正摆脱电量不足烦恼,畅快享受美好春光。

  近两年,资深国产手机品牌金立强势崛起,其主打“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的M系列更是获得了众多高端政商用户的青睐。金立M2017凭借真正超人一等的强大续航实力,除了工作场景之外,在春季出游等日常生活中也能够为用户提供较好的使用体验,帮助他们实现工作和生活上的完美平衡,理所当然的成为高端人士“成功的标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