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新品邀请函来了 一部经典有文艺气息的放映机

    4月6日,努比亚将在位于北京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一款搭载双摄的手机,今天泡泡网收到了努比亚寄来的发布会邀请函,此次邀请函块头有点大:是一个老式放映机的模型,看上去十分经典文艺。

    电影放映机只是一个模型,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表面漆上一层黑色的尤其,打开包装盒能闻到油漆味,看来这一放映机还是比较新的;而放映机最显眼的地方当属两个圆形的“大眼睛”了,这一双眼睛正好跟努比亚此次要发布的双摄手机遥相呼应,努比亚对邀请函也是十分考究的,符合努比亚手机的文艺形象。

    此前C罗通过微博为本次要发布的新机进行预热,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4月6日努比亚要发布的可能是款搭载双摄的旗舰机型,拥有较高的配置,骁龙653+6GB大运存,并且还有双摄加持,这么高的配置售价可能也会超过2500元。

    4月6日下午,泡泡网也将会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届时欢迎大家锁定泡泡网,关注我们带来的努比亚发布会的最新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