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全画幅专业单电 索尼A99II单机身售价21599元

    索尼的A99II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单电相机,与单反不同,单电相机没有反光板结构,而使用固定半透镜结构,所以连拍速度更快,与此同时,机身也更加小巧。搭载约424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取消低通滤镜。感光度支持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机身内置的BIONZ X处理器保证了相机的高速处理能力。

全画幅专业单电 索尼A99II单机身 京东售价:21599元>>产品链接

    对焦系统由399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结合79个混合十字型自动对焦点组成,覆盖了整个画面区域,连拍速度约为每秒12张,追焦和连拍的能力非常出色,适用于专业摄影。支持4K视频的拍摄,与此同时也支持100p的慢动作拍摄,五轴防抖功能可以保证拍摄中的稳定。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