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小而强悍 飞行堡垒S M80实力征战游戏世界

  笔记本走向轻薄化,台式机则走向小型化,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用户需求作用的结果。不过,微型主机虽然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却常常伴随着低端性能的质疑,让很多电脑用户尤其是游戏玩家陷入矛盾心理。他们既想要打造活力空间,又担心电脑的机能不足,难以负荷市面上的大型游戏,抑或是卡顿现象频出,导致游戏中遗憾败北。

  飞行堡垒S M80是一款仅有5L大小,2.2Kg重量的微型游戏台式主机,其搭载了第七代Kabylake处理器、“10”力显卡,采用了高能效的散热系统,并且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可以为游戏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同时可适配VR,为玩家提供虚拟现实体验。

  5L机箱 再掀PC市场风潮

  对于现代人来说,空间变得越来越紧缺,尤其是生活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的人群,更加重视空间的高能效利用。飞行堡垒S M80体积仅为5L,小巧机身可以给桌面腾出更大的使用空间,让玩家随心所欲地摆放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其它设备,同时营造清爽的游戏环境。机身重量仅为2.2Kg,方便玩家摆放、清理和移动,也让玩家摆脱沉重的游戏感。华硕飞行堡垒S M80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特点,其采用游戏风格喷漆,搭配红色电源按键和镂空散热出风口,不仅能够展现炫酷的游戏气息,而且可轻松融入多种家居风格。

  高端硬件 提供高能动力

  华硕飞行堡垒S M80搭载第七代Intel Core i5-7300HQ处理器, 采用14nm+制造工艺,相比于上一代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采用基于帕斯卡架构的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打造令人惊艳的游戏世界,解决画面延迟及帧率低下等问题,给予玩家稳定快速的游戏画面体验。在显卡的助力下,华硕飞行堡垒S M80支持4K显示输出,玩家可尽享4K游戏体验。搭配8GB内存,让游戏运行更轻松,游戏体验更顺畅。另外,配备1TB高速硬盘外加512GB 固态硬盘,兼顾大容量和速度,保障游戏顺畅运行。值得一提的是,华硕飞行堡垒S M80的配置高于现在的VR标准,并且能够与最新的VR头戴式装置相容,玩家可随时“浸”入虚拟世界。

  优秀散热解决方案 散热有“道”

  大型游戏往往对台式机的散热要求比较严苛,但是,对于一款仅有5L的游戏台式机来说,散热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因为,机箱内部空间有限,单纯通过传统的散热方式已经不能够达到高能效散热的结果。飞行堡垒S M80采用镂空散热出风口,全方位散热。内置双风扇可通过侧面通风口,将清新的外界空气直接引入主机,使空气在内部循环流动,对内部关键组建进行散热。另外,它还配备了一个特殊的导热管,可将热量从处理器中排出。飞行堡垒S M80优秀的散热解决方案可以让玩家畅快开启游戏之旅,霸气征战!

  丰富接口设置 便捷疾速体验

  玩家不仅容易对微型台式机的性能形成思维定式,也会对接口多有担忧。飞行堡垒S M80的机身上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4个USB 3.1 Gen1和2个USB 2.0连接埠,不仅可以为玩家带来疾速的数据交换体验,同时让玩家轻松扩展连接外部设备,进一步提升应用体验。

  飞行堡垒S M80虽然仅有5L大小,但是却用强大的硬件配置、丰富的接口以及高能效散热系统证明了其不可小觑的内在实力,这样一款微型台式机无疑是玩家的得力搭档,能够助力玩家征战游戏世界!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