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齐联动 战旗创新布局游戏直播

    3月30日,网络直播平台战旗直播在杭州召开以”纯粹·热爱”为主题的发布会,推出全新slogan“Live For Gamers”。VG俱乐部创始人丁骏、华奥星空CEO杨柳、腾讯互娱营销总监金亦波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巍等多名游戏直播行业大咖出席了发布会并就游戏直播行业的发展展开深入的讨论。整场发布会不但回顾了战旗三年以来的品牌发展历程,更伴随新 slogan和定位的发布,展开了未来战旗发展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战旗宣布打造国内首个大型 lan party(联线游戏派对)— LAN STORY,这在国内游戏行业实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期待战旗的这一活动能给游戏业带来更多的活力与亮点。

(战旗直播董事长李庆)

    作为直播行业的先行者,战旗直播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以游戏用户为核心,“Live For Gamers”的全新slogan也反映了战旗在游戏直播领域深耕布局的决心。在游戏直播市场基本形成固定格局、平台需要寻找边路突破口的行业背景下,战旗依靠完整的赛事线和围绕电竞游戏展开的泛娱乐自制节目成功突围。

    据战旗CEO陈悠悠介绍,战旗在游戏直播领域的优势就是“更专注,更规范,更深度”。全新的品牌战略,以游戏作为直播内容的基底,专注而全面的打造国内外各大赛事,目前战旗已与10多家官方赛事达成深度或独家合作,包括英雄联盟2017职业联赛及全球总决赛、守望先锋OWPS职业系列赛等多项顶尖赛事,基本实现了在各类官方游戏赛事直播及大型综合性赛事直播中的全面覆盖。同时为满足用户对电竞的需求,实际拉近用户与战旗的距离,战旗也将突破性的打造出“战旗电竞馆”。让赛事真正的形成落地化,让玩家实现真正的交流,形成一个玩家/主播/战旗直播三方的互动营。战旗直播所做的行动以及对未来的考量,不仅丰富了平台直播内容增强了核心竞争力,同时还为游戏直播市场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战旗直播CEO陈悠悠)

    不光在电子竞技游戏类直播领域玩得很出彩,战旗还探索出游戏直播与综艺的跨界融合,发展泛娱乐电竞周边原创节目,打造了《LyingMan》、《旗咖秀》等多档电竞真人秀,定向服务于游戏直播用户,其中被誉为“狼人杀教科书”的《Lying Man》已经完成了娱乐电竞赛事的转型,建立起完整的狼人杀生态。经过不断的洞悉用户行为习惯,2017年,战旗直播特针对二次元用户,打造出一档大型交友互动真人秀节目,塑造了全新的自制IP。围绕电竞开展的多元化内容布局策略不仅确保了用户的粘合度,也为游戏直播平台的商业化发展提供了借鉴,更是让战旗直播在最新最潮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中越走越远!

    线上直播平台强化“为游戏而生”的直播平台定位,线下战旗也在彰显着对于游戏的“纯粹热爱”,以玩家为出发点,打造国内首个大型 lan party(联线游戏派对)—LAN STORY。发布会上,LAN STORY项目负责人张佳龙提到,第一届LAN STORY将于今年 8/25 - 8/27 举行,预计为超过三万名游戏玩家提供盛大线下游戏狂欢平台。这将是一场结合电竞赛事、多款火红游戏与尖端硬件,并且串联直播红人、社群、明星主播交集热血音乐、二次元与狂野派对,游戏玩家可自行携带游戏同乐、约战举办比赛。围绕着游戏开拓出无限可能性,战旗也将创造前所未有感官经验。

(以“构建电竞游戏直播行业的良性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从左到右依次为战旗直播董事长李庆,华奥电竞CEO杨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巍,VG俱乐部创始人丁骏,战旗直播CEO陈悠悠)

    战旗直播不但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游戏直播内容,更是从用户与游戏之间的关系,深度布局平台发展。通过对国内外重点赛事的合作以及自制节目IP的孵化,满足用户从视觉层面对于游戏的渴望。而在未来平台的发展中,战旗直播也将塑造出游戏直播/直播平台与生活之间的结合,塑造游戏与直播概念式生活方式,让游戏与直播不再仅仅成为娱乐的一部分,而是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起,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强和市场品牌的沉淀,游戏直播行业已经进入发展成熟期,从原始的野蛮生长逐渐回归理性,垂直细分化发展趋势明显。战旗直播从资质到资金到资历都有着天然的优势,领跑游戏直播行业也势在必得。我们期待战旗的惊艳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