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三星S8的竞争对手陆续曝光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15年3月31日: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中国区发布

    1727年3月31日:伟大的科学家牛顿逝世

●新闻早知道●

一加5曝光



    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S8/S8+,其他厂商也没闲着,陆陆续续曝光出许多S8的直接竞争对手。近日,有网站曝光一组一加5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一加3T曾一直占据着安卓手机跑分第一的位置,相信一加5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从曝光图来看,一加5也采用了双曲面全面屏的设计,两侧无边框,类似S8的窄额头和短下巴的设计。屏幕下方是三个虚拟按键,指纹识别安置到手机背部。配置上,一加5或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6GB起,3000mAh大电池,后置2300万像素双摄。性能强悍,续航给力,双摄亮眼,相信一加5肯定有与S8一较高下的实力。

小米6发布时间曝光


   之前在高通骁龙835亚洲首秀的同时,根据小米官博的信息透露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即将面世。最近,关于小米6的发布时间也被曝光。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小米6将在20天左右发布,时间可能是4月18日。

    目前可以得到的消息是,小米6可能会采用陶瓷机身,配有虹膜识别技术,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和防水。硬件上采用5.15英寸屏幕,骁龙835处理器,索尼IMX400传感器的19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且根据雷军微博透露,小米6也将有中国红配色。配置升级当然价格上可能也有有大幅提升,具体情况就让我们等待小米的发布会吧!

HTC将发布骁龙835旗舰



   各大厂商陆续发布新旗舰的同时,作为首款安卓机的生产厂商HTC也在计划着发布全新旗舰。根据爆料,HTC下个月将发布全新旗舰,安兔兔的微博也曝光出HTC新机的跑分数据,骁龙835处理器没跑了。

    根据安兔兔的爆料,这款代号CBP的HTC新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系统的安卓版本号为Android 7.1.1,跑分成绩在17万左右。而且根据之前网友爆料,HTC新旗舰或将采用了边缘压感触控技术,并且支持防水功能,预计将在四月末与我们见面。

iPhone8砍掉HOME键或已成定局



    根据之前cnBeta报道,由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iPhone 8”将取消 Home键,同时还会将额外的屏幕空间留给虚拟按键。但是,由于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还不成熟,苹果可能会和S8一样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

    而日前,指纹识别传感器供应商Synaptics发布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方案FS4600,它是能集成在屏幕中的。值得一提的是,Synaptics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量产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或许iPhone8能够赶上首班车。但是或许能够确认的是,移除HOME键已成定局。

●新品早体验●

又一次以不变应万变的升级 ThinkPad X270商务本评测

剁手Mac前必读文章!macOS/Windows全面对比评测

        话题讨论:最近无边框的三星S8,LG G6,小米MIX你喜欢哪款?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