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传iPhone 8采用背部指纹方案 屏占比提升巨大

  伴随着昨晚三星S8的正式发布,2017年的旗舰手机“大战”正式拉开帷幕,而大家最为关心的一定是三星最具竞争力的“宿敌”苹果。虽然根据往年苹果对于iPhone的迭代节奏来看,距离iPhone 8正式发布的时间至少还有5个月,但近期相关的曝光信息已经足够让我们应接不暇了。

  iPhone 7的失利让苹果不得不开始反省,因此iPhone 8将会在ID设计上有大的变动,这几乎可以确认是不争的事实。但具体如何变,到目前为止行业内似乎都没有一个统一的口径。早前有传闻表示,iPhone 8将采用屏幕内指纹识别方案,也就是将Touch ID设计在显示屏内,但目前来看这一传闻或将化为泡影。

  由于该项技术尚处于起步阶段,识别效率和安全性都有待考量,因此极为注重用户体验的苹果将暂时不会采用该项技术。但iPhone 8将采用的近似全面屏的设计已经不允许硕大的Touch ID置于正面板,因此最近有外媒表示,苹果会选择退而求其次,采用与三星相同的方案,也就是将指纹模块安置在机身背部。

  不仅如此,先前传闻iPhone 8将回归玻璃机身的说法目前也被外媒在报道中否认,称苹果还是会以金属作为机身材质,理由很简单:耐摔。此外,根据曝出的最新iPhone 8渲染图来看,双摄还将成为其主打卖点,但与iPhone 7 Plus不同的是,此次苹果选择将双摄模组纵向排列,设计在左上角的位置。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恕小编不懂欣赏了,真心没觉得比之前那样好看在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