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先拍照后对焦 松下GX85单机售价4498元

    松下GX85是一款小型的无反相机,和模样偏向于单反的G85不一样,GX85机身上面没有设置取景器,而是设置在了机身左上角,进一步缩小了体积。相机搭载了4/3尺寸1600万像素的Live MOS感光元件,取消低通滤镜的设计大大增加量画面细节和色彩的鲜艳度。常用感光度范围为ISO200-25600。自动对焦系统最快可以达到0.07秒,最高可以达到每秒8张的连拍速度。
先拍照后对焦 松下GX85单机 京东售价4498元>>产品链接

    相机最大的特点是它丰富的4K拍摄模式,其中在30p的4K模式下支持先拍摄再对焦的功能,可以方便截取满意的照片。5+2双效防抖可以保证视频拍摄的稳定。机身设计非常别致,大面积的蒙皮手感舒适,铝制控制转盘尽显品质。显示屏可以上下翻转,方便个角度取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