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50-N,国美在线钜惠来袭

  夏普加湿型空气净化KC-CE50-N,搭载净离子群除菌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将自来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释放在空气中,当附着在霉菌或病毒微粒表面时,会发生化学反应形成具有强氧化力的OH根,并从表面的蛋白质中瞬间抽取氢(H)离子,使浮游病毒等有害物质瞬间失效,OH根离子与H离子形成H2O返回空气当中。再配合内部的HEPA、除甲醛、脱臭和抗菌防霉四层滤网过滤,以达到更加迅速、彻底的除菌效果。加湿方面,配有无雾加湿技术,在确保最大700毫升/小时的加湿效果基础上,大大减少白雾对家具、地板等室内物品造成的“白色污染”。现国美在线钜惠来袭3999元,领券立减!

  夏普加湿型空气净化器KC-CE50-N>>直达国美在线

  夏普加湿型空气净化器KC-CE50-N,贴心设计,有更多便利功能,让您和家人感受舒适每一天!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夏普国际大品牌,质量有保障。支持以旧换新,分期付款,全国联保,延长保修,领券购买,优惠更多,享15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