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Tyloo战队试用赛睿全新QcK+Limited鼠标垫

    为专业游戏玩家量身打造,赛睿 QcK+Limited鼠标垫都采用了全新的锁边工艺,能够有效的防止鼠标垫边缘磨损和纤维脱落,确保鼠标具有极高的耐用性。本款鼠标垫采用了全新的高密度纤维材料,不但能够最大程度保证鼠标的流畅度还能提高鼠标操控的精准度。

    亚洲最强的CS:GO战队Tyloo前段时间拿到了赛睿今天刚上市的QcK+Limited鼠标垫。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队员对QcK+Limited做出了如下评价。

    captainMo:我是第一个拿到这个鼠标垫的,用的时间也较长,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这张鼠标垫依然显得很新很新,手感也没有多少变化,这在以往是完全不可能的,尤其是杭州这种湿度比较大的城市。

    DD:QcK+Limited是我用过最好用的一张鼠标垫,真的非常好用。

    HZ:相比较以往的QcK+鼠标垫,这张全新的QcK+Limited有了锁边工艺,相信在使用寿命上会长很多。不过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手感,这款鼠标垫手感比老款QcK+还要顺滑。

    Somebody:QcK+Limited的定位非常非常准,我使用了几天,没有发生一次丢帧的情况,这可能是新的编织布料的功劳。

    BnTeT:赛睿的鼠标垫产品一直都是业内顶尖的,QcK+Limited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包括顺滑度和定位都非常棒,我相信这是我以后的主力鼠标垫。

    Kindy:在选用鼠标垫上我们一直很谨慎,不好的鼠标垫不仅会造成鼠标的丢帧和顺滑度不够,而且还会有刺激性气味。我们一直选用赛睿的鼠标垫的原因也是如此,不仅性能优秀而且采用环保的天然橡胶底部,我们非常注重选手的健康,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大赛中发挥全部的实力,而且我们的队员都会定期进行健身活动。

    目前赛睿QcK+Limited和QcK Limited已经在京东首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京东直接进行购买,传送门:http://item.jd.com/4685436.html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Aliance战队, EG战队,亚洲的Snake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https://steelseries.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http://steelseries.tmall.com 

    京东旗舰店:http://jmall.jd.com/shop/SteelSeries/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