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硕BU203UA为商务人士打造更安全办公生活

  商务人士是与众不同又举足轻重的一类人群,在大多情况下,他们总是穿梭于各种会议或各个城市之间,而一路陪伴他们同行的是他们最重要的工作伙伴——笔记本电脑。因此这就要求商务人士所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要在安全性上十分出色,不仅要防碰撞、防意外跌落,还要可以有效的防止机密文件与数据的泄漏。华硕BU203UA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轻巧抗压,符合军规标准,经久耐用,还有多种防护功能,实用值得拥有。

  全方位考虑 安全可靠

  商场如战场,而笔记本就是商务人士的武器,这款武器不只要有强大的攻击力,还要有非常彪悍的防御能力。华硕BU203UA为商务人士提供耐用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其机身A面采用刚性以及强度最好的碳纤维复合材质,质量轻、抗压性好,可有效保护非常脆弱的液晶显示屏幕;C面选用铝合金材质,易于加工成型且强度高,散热性好;而整机的D面则采用玻璃纤维,重量轻,强度高。为了避免意外所带来的伤害,BU203UA通过了军规MIL-STD-810G标准的严苛测试和一系列华硕内部的测试项目,其中包括50,000次的铰链开启、闭合循环测试, 更高标准的面板承受压力的测试以及坠落高度测试。每一项测试的标准都高出普通消费类笔记本很多,以确保BU203UA高端的品质。

  除去外在的强硬,BU203UA还配备多种安全防护功能。BU203UA配备第三代射频指纹识别装置,可直接读取皮层数据,通过指纹生物识别技术验证笔记本使用者,把数据存取认证与保护提升至更高的级别。此外,BU203UA还内置智能读卡器,可在正确识别并验证使用者后,方可执行数据存储和应用程序处理作业。

  出色生产力 人性化细节

  BU203UA提供i7/i5/i3三种不同规格的CPU,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再搭配上DDR4 2133MHz内存,在具备更高运算性能的同时可以获得更高的能效比。相较于主流配置的16GB,BU203UA本身的内存可被扩展到20GB,用户可以随心存储大量数据或文件资料。

  为提升使用体验,BU203UA设计有多项人性化细节。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工作时,华硕BU203UA的网络唤醒 (WOL) 功能中MIS 可通过 LAN 远程进行唤醒、开机等,节省用户时间。更大面积的触控板支持 Smart Gesture 智能手势技术,多点触控和指尖输入功能,方便用户现场演示。还有全尺寸发光键盘,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背光,即使在环境昏暗的地方,用户也可轻松打字,而2.3mm的长键程,提供更舒适的输入感。

  便捷维护 多种连接

  BU203UA机身底盖采用service door设计,只要使用螺丝起子,就能轻松更换重要零件。即使外出办公,无法及时获得 IT 支持,也能轻松维护。另外在接口方面,BU203UA拥有丰富的连接能力。其机身两侧分别设有3个USB3.0接口、智能卡接口、Mini Display 接口、SD卡槽,内置 Mini-Display 输出端口可用来播放 HDTV,还有 VGA 端口可连接投影仪等外接设备。

  华硕BU203UA为商务人士提供全面安全保障解决方案,无惧意外发生,不惧数据被盗。而高端性能以及多重细节设计,符合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是不可多得的商用笔记本之选。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