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临发布前再来一波 推特大神曝三星S8摄像头/壁纸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00,三星将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S8/S8 Plus,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今天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又给出了三星S8/S8 Plus的更多细节信息, 包括S8后置摄像头以及前面板细节,同时还有默认壁纸。

    这张图上方是Galaxy S8的前面板,下方是S8 Plus的特写,可以看出除大小差异之外两款手机的前面板差异不算太大,都有着密密麻麻的开孔,包括通知灯、虹膜识别、光线/距离感应器、前置相机,面部识别相机,另外听筒大小相比S7系列小了很多。

    另外evleaks大神还放出了三种配色的S8系列的后面板摄像头位置特写,左侧是闪光灯以及心率感应器,中间是一颗单摄像头,右侧则是指纹识别。另外推特大神还曝光了S8三种配色的默认壁纸,大家觉得咋样?今晚23:00三星S8将正式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观看三星官网直播视频第一时间了解这款安卓旗舰的更多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