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缜密工艺时尚演绎 华硕ZenPad 3s平板不同凡响

  在这个全民追求用户体验的时代,如果有一款采用华硕自家的Visual Master技术、性能强劲、轻量化机身设计的平板出现在您面前,精致典雅的细节处理,随处都散发着迷人的时尚气息,你是否会怦然心动呢?华硕ZenPad 3s平板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匠心之作。

  时尚外形 诠释匠心品质

  “看脸”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基础评判,领先抓住消费者眼球的无非就是那精致典雅的外观。华硕ZenPad 3s平板巧妙融合现代美学与缜密工艺,高品质的铝合金外观经过多道钻石切割工法和缜密研磨技术打造,展现机身的迷人抛光色泽。尤为亮眼的是,该平板拥有仅约5.3mm的纤薄边框,高亮金属边框倒角,呈现美感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广阔的观看视野。此外,华硕ZenPad 3s平板轻约430g,薄约5.8mm,整机非常轻薄,即使长时间手持娱乐也不会感到手酸劳累,外出携带也很便携无压力。

  配置强劲 追求性能新高度

  除了高颜值以外,华硕ZenPad 3s平板内芯也很强大,正所谓是内外兼修。华硕ZenPad 3s平板采用MTK MT8176 64位6核处理器,配合4GB超大内存,GPU选择了PowerVR GX6250显示核心,让用户不必担心卡顿,畅玩各种大型游戏。华硕ZenPad 3s平板还拥有64GB的高速固态存储硬盘,同时可支持高达128GB SDXC扩展存储,再多的电影和照片也可安心存储。另外,华硕ZenPad 3s平板内置5900mAh大容量电池,上网、观影和游戏再也不用担心平板半路没电。华硕ZenPad 3s平板还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技术,充电速度飞快,无需再经过漫长的等待。

  丝毫毕现 追求卓越显示效果

  一块好的屏幕是一个平板最重要的门面,华硕ZenPad 3s平板搭载9.7英寸的2K IPS屏幕,分辨率达2048×1536,提供生动的视觉效果,而178度的广阔视角,使得用户的观影姿势更加不受限制。为追求出色的视觉表现,ZenPad 3s平板的屏幕采用了仅约5.32mm的纤薄边框,屏占比高达78%,这一项工艺上大胆的突破让用户体验到接近无边框的宽广视觉享受。ZenPad 3s平板支持华硕Visual Master技术,这是一套视觉强化技术,综合硬件与软件以优化屏幕的各项视效,提供逼真的视觉体验,让用户沉浸在美妙的移动娱乐世界。

  天籁之声 聆听动人音效

  出色的影音效果怎么能少得了震撼的声音呢,华硕ZenPad 3s平板带来了非常好的震撼音效。支持SonicMaster 3.0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创新融合更逼真的音质、更震撼的音量及更多元的音效。新一代五磁铁扬声器的全新构架、结合NXP Smart AMP,为用户提供适合各种情境的音质表现。此外,ZenPad 3s平板还支持DTS Headphone:X 环绕技术,让用户用耳机也能享受到7.1声道的剧院级音质。

  华硕ZenPad 3s平板不仅在外型方面匠心独具,在视听体验以及性能表现方面也从不平凡,最近有购买平板需求的小伙伴们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