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白墙秒变电子白板 神画TT触控投影发布

    3月28日,神画科技在“双创周”主会场深圳软件产业基地举办了“创·神话,触·梦想”新品发布会,全新触控投影神画TT系列正式亮相,继去年发布AR投影后再次给微投行业注入创新活力。

   神画TT系列产品分为主打商务用途的TT-P商务版、主打家用亲子教育的TT-H幼教版,以及旗舰级TT Plus智臻版,商务版配备“商务助手”(电子白板),幼教版提供“爱画画”,智臻版不仅包含前两项功能,还可以实现语音操控。

    全新的TT系列延续了神画科技的核心技术——双镜头自动对焦和隔空触控技术,最大的亮点在于基于“隔空触控”核心专利技术的打造的“白板助手”、“爱画画”等应用及功能。

    “白板助手”主要应用在商务办公领域,比如在PPT演示过程中使用遥控器进行标注、修改,不仅可以一键擦除,还有一键保存的功能,这样就不会遗漏任何重要的标注,方便演示之后回顾查看。

   “爱画画”可以启迪孩子的想象能力,提供了随意创作、创意印章、图片涂鸦、趣味填色等功能。

   外观设计方面,神画TT系列产品拥有流畅飘逸的灵动曲线,与之前发布的微投产品区别明显,采用U型双散热系统,两侧进风,正前方出风,不仅提高散热效率,坐在投影机两侧不会受到它产生热量的影响。另外在配色上也是非常用心,其中TT Plus智臻版使用今年比较流行的亮黑色,TT-P商务版用的是低调沉稳的锖色,TT-H幼教版为清新时尚的银色。

    神画TT系列产品在硬件参数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TT-P商务版、TT-H幼教版亮度为400ANSI,TT Plus智臻版亮度为450ANSI,它们搭载4核1.5GHz处理器+4核图形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闪存,续航时间约为150分钟。

    在“双创周”的主会场举办新品发布会有更深层的含义,据神画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那庆林先生介绍,创客企业特别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是构成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元素,神画科技愿意和众多企业和机构一起,不断从“双创周”走向国内和国际市场,用创新书写深圳这座“创客之都”新的“神话”。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