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密集者慎入 用普通食材拍摄的黑暗系人像作品

    国外摄影师Robert Harrison与厨师朋友Robbie Postma联手创作摄影作品“MENU”,把菜式原材料铺贴在模特的脸上拍摄,为非常另类的食物摄影,甚至有点可怕和诡异的氛围。

红酒:玻璃杯、红酒

   制作者称这辑作品为黑暗食物摄影,他们把材料铺贴在人脸上,象征这是最接近厨师对食材的想法,而这些想法有时可以很可怕。

    整辑作品制作时间长达一年,小至每一粒米都是亲手铺贴,单单一张照片最长需要9小时拍摄,过程完全没有经过电脑处理,代表最好 (及最可怕?) 的食物都由人手烹煮。

淀粉类:黑米、白米、黄豌豆、藜麦、小麦、蔓越莓豆

蔬菜:各种胡萝卜、萝卜、黄瓜

咖啡:咖啡豆

香料:香草、岩盐、八角茴香、香菜、肉豆蔻、肉豆蔻皮、白胡椒、红辣椒、豆蔻、肉桂、咖哩粉

肉类:木炭、烟、肋骨

海鲜:墨汁、龙虾、扇贝、鲭鱼皮、章鱼吸盘、海胆、蛏子

甜点: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红莓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