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ivo X9 4G手机金,国美在线钜惠来袭

  Vivo X9全网通 4GB+64GB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双卡双待金,5.5英寸大屏,骁龙8953处理器,4GB RAM+64GB ROM,AK4376 Hi-Fi 芯片,Vivo X9主打自拍,vivo X9前置双摄采用的是2000万+800万像素组合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其中20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自拍效果更出众。而800万像素摄像头是专业虚化摄像头,背景专业虚化。金色外观,彰显高贵大气,时尚气派!现国美大促,购机立刻送10种大礼,领券立减,加价换购,优惠多多,速来抢购!

  vivo X9 全网通 4GB+64GB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金>>直达国美在线

  Vivo X9 全网通 4GB+64GB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购机送乐视K1电话手表+乐心手环+100元移动充值卡+移动电源+暴风魔镜-小D+自拍杆+原厂数据线+钢化膜+手机支架+USB小夜灯!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Vivo国产智能手机的佼佼者,高品质,高颜值,值得拥有。支持以旧换新,分期付款,全国联保,延长保修,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