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跑分10万+!乐视新机确认首发联发科X27芯片

  前些时日,我们报道过有一款乐视旗下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并显示搭载联发科X27处理器的新闻。而目前似乎这一信息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一组版本号为Lex650的乐视新机跑分截图,根据截图可以看出,这款乐视新机在安兔兔跑分平台的成绩超过10万分,达到中高端旗舰的水准。其所搭载的联发科X27处理器是去年联发科旗舰SoC曦力X25的升级版,主要提升之处在于CPU主频,可以提供更为强劲的性能。

  根据曝光信息,此款乐视新机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提供大光圈、人像模式等专业拍摄功能,由于联发科对于X27处理器针对性地升级了图像ISP,所以作为其首发终端的乐视新机在拍照成像方面应该很有看头。

  此外,据业内人士的消息显示,此款乐视新机还将主推AI人工智能,在人工智能加持的全新EUI系统中,用户可通过人工助手等智能化的功能体验更为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且EUI的人工智能不同于以往的AI,其具有自我学习和记忆的能力,使用一段时间后手机便可追随用户的使用习惯,为我们提供真正的人工智能生态体验。

  今天,乐视超级手机官博放出预热海报,从海报可以看出此次新机将在工艺和设计上有所提升。乐视方面预计在下个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关于这款新机的更多细节便会水落石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