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官博预热:又一款双摄新机将于下周发布

    距离努比亚M2发布会才刚过去一周,今天努比亚官方微博又发预热,将于4月6日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召开新品发布会,这一次预热海报同样是两个圆形造型,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次发布会应该是此前工信部曝光的努比亚又一款双摄机型。

    此次预热文案为:无关视界的宽窄,带着棱角劈波斩浪,不在乎世界的目光,怀揣梦想通向前方#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带你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审视世界。结合工信部曝光的新机入网图来看这款机型跟努比亚M2有点相似,同样搭载双摄,但区别在于这款新机是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2.0GHz处理器,4GB运存64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930mAh,预装Android 6.0系统,从参数上看除屏幕电池比努比亚M2小之外其他参数相差不大。看来是小屏版努比亚M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