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Moto X谍照曝光 配双镜头定位中端市场

  由于倾力打造模块化手机的缘故,Moto去年并没有对经典的X系列进行迭代更新,而如今全新的2017款Moto X已经在路上了。

图片来自网络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据称是新一代Moto X的真机谍照,从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Moto X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语言与前段时间推出的Moto G5相类似,均为圆润造型,并且在正面配备椭圆形指纹识别模块。

图片来自网络

  由于今年Moto依旧打算靠采用模块化设计的Moto Z二代出击高端旗舰市场,因此新Moto X也就理所当然地顺位到了中端市场,所以硬件配置方面并不很出彩。该机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6处理器,主频2.2GHz,配备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闪存,另外也不排除有4GB+64GB的版本推出。

  虽然新Moto X不是一款旗舰机型,但喜爱的朋友也无需郁闷,因为它还有别的亮点可寻。据悉,新Moto X将成为Moto旗下首款双摄手机,虽然目前其相机的具体参数尚不明确,但根据以往Moto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来看,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