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机身小巧时尚 佳能EOS M10套机京东售价2399元

   佳能EOS M10是佳能M系列中的入门机型,相机主打小巧时尚,宽约108毫米,高约66.6毫米,即使安装了镜头也只有手掌大小,轻松放入书包。相机搭载约180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COMS传感器,DIGIC6处理器的加入让EOS M10拥有了高速的处理性能,Hybrid CMOS II AF系统配合49点对焦模块的成熟组合让对焦精准迅速。

机身小巧时尚 佳能EOS M10套机(15-45)京东售价:2399元>>产品链接

   相机配备3.0英寸的显示屏支持触摸,方便用户调节参数,支持180度的翻转,轻松进行自拍。于此同时相机还内置了美颜功能,充分照顾到女性用户的需求。丰富的场景模式可以自动匹配合适的相机参数,简单快捷的完成拍摄。配合EF-M 15-45mm 镜头,等效焦距24-72mm,可拍摄多种摄影题材,是旅行出游的首选镜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