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6真机谍照/保护壳曝光 配置超强或取消耳机孔

    临近4月份关于小米手机6的传闻开始多了起来,按照骁龙835量产进度来看小米6的发布应该也不会太远了,在首批骁龙835货源中,据说三星以及小米占据了绝大部分,其他厂商只能耐心等待了。近日在网上有网友曝出了小米6的真机谍照以及保护壳。

    从这两张谍照来看小米6的外观设计较为圆润,边角采用圆角矩形处理,机身顶部开孔也采用对称式设计,而且小米5上的ID无边框终于在小米6上取消了,手机边框宽度非常窄,另外在配置上小米6也有亮点,这张图片显示小米6将会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再加上骁龙835整体配置十分强悍。不过目前关于小米6的外观信息还较少,无法判定上图是否是小米6真机。

    在外观上,小米6将依然会延续小米5的玻璃/陶瓷机身组合,而微博大V@i冰宇宙爆料的小米6保护壳显示小米6将会取消3.5mm耳机孔,综合以上信息来看小米6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