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发布在即 传国行版跑分成绩超17万

  距离三星S8系列正式发布仅剩一天的时间了,近俩月以来我们看到了太多真真假假的相关曝光信息,难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但对S8的期待值还是有增无减的,毕竟它是冲着“安卓机皇”这一称号去的。

图片来自网络

  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出据称是三星S8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成绩,但安兔兔方面很快予以否认。而近日,安兔兔官方发布消息,称在其数据库中检索到两款三星新机的跑分数据,而根据此前获悉的S8版本型号来看,这两款新机或分别为S8的国行与海外版本。

  从安兔兔平台给出的具体参数来看,版本号为SM-G9500的S8国行全网通版,搭载安卓7.0版本的定制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图形处理器集成的是Adreno 540,提供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闪存,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根据安兔兔官方数据显示,S8国行版的综合跑分成绩超过17万分。

  而一同亮相安兔兔数据库的还有S8的海外版本,除SoC采用自家的猎户座8895,图形处理器为Mali-G71外,与国行版配置别无二致,而海外版跑分成绩虽略逊于国行版,但也达到了17万分上下,可以说是不遑多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