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腻害了我的米!小米申请可折叠手机专利

    从小米MIX的惊艳亮相开始,小米渐渐显露出自己的创新研发实力,以至前些日子澎湃S1的发布,更是让人转变了对小米先前只是以“性价比”卖手机的普通手机厂商的看法。雷总说,小米要做伟大的企业,在现在看来,小米正在一步步地走向这个目标。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名为“用于翻开型移动终端的连接机构及折叠式手机”专利。

据称,该专利的内容和此前曝光的三星可折叠设备专利类似,手机两块屏幕中间由特制弹片连接,可折叠使用。

    根据专利看来,小米可折叠手机的设计还是采用折叠机构而不是网传已久的柔性屏技术,可能后者的技术难度太高,另外,所需的石墨烯现在也不能大规模量产。所以,薄如纸的可折叠手机,还是只能看看渲染图吧。

    小米这次专利的曝光,无疑代表了小米的又一次积极的创新尝试,中国需要这样的充满活力积极创新的企业,小米加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