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系列新机保护壳曝光 似乎也是双摄的节奏

    双摄像头已经成为了这两年手机厂商们所刻苦努力地一个关键用户需求点,不论是国际厂商还是国内的厂商都在拼命地将双摄像头的研发成本提高,就是为了做出一款用户喜欢的双摄像头手机。而作为去年销量领先的OPPO来说,双摄像头也是志在必行。

    近日曝光出了一张疑似OPPO R系列新机的保护壳,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新机也将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位置则是在机身背部的左上方,和iPhone 7 Plus颇为相似。

    OPPO在去年推出的R9s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让用户非常的满意,与索尼独家定制的IMX398传感器实力不俗,而且OPPO还在MWC展会上推出了5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像头方案,在双摄像头方面可以说是有着十分强的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