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Proscenic COCO plus扫地机天猫火热促销中

  Proscenic在天猫又有优惠活动啦!全新升级的Proscenic COCO plus扫地机只需10元预定并在前30分钟付款即有机会获得价值499元的除螨仪和双份耗材包,并且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抢购活动将在3月24日10点正式开始,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链接参与吧!

  新版的COCO plus跟老版本相比有非常多的升级,采用全新的仿生超声波和红外线侦测,搭载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进行侦测和定位将更加准确高效。结合内置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清扫效率更高,全新升级的大容量电池也让COCO plus扫地机拥有更长的续航。更重要的是这款扫地机在3月24日10点开启的抢购活动中只需1699元,想买扫地机的你还在等什么?

Proscenic COCO plus扫地机 天猫 售价 20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