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美的空气净化器,国美领券更优惠

  如今PM2.5给我们的地球带来严重的空气污染。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被污染的空气,给家人带来更加健康优质的空气。美的空气净化器KJ200G-D41以过滤式、负离子式为净化方式,过滤污染物类型为甲醛、PM2.5和二手烟。配置五重过滤系统,强劲吸取污染空气。可智能检测空气质量,随心调整净化模式,清洁简单。4大人性化体验,乐享森林呼吸。定时净化,操作简便,睡眠模式,超静音设计,自动净化,无需调节净化量,手动模式,随心把我风速和风量。选择美的空气净化器,轻松开启健康家居环境!

  美的空气净化器智能控制KJ200G-D41客厅全能净化除荃除霾除尘烟>>直达国美在线

  也许我们暂时无法改变大气污染,但是我们可以用科学的办法来保护家人。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美的环境电器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客户口碑成为顾客信赖的品牌。现国美在线支持以旧换新,货到付款,分期付款,全国联保,延长保修,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