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战力几何?AMD 锐龙 7 1800X游戏性能实测

    AMD的锐龙处理器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首发评测,相信各位也已经对AMD这次的翻身之作有了不少了解。全新架构和8核心16线程的豪华阵容带来的强大的理论性能自不必说,那么实际应用中尤其是游戏性能又是怎样一番情景呢?首发评测时时间仓促,没有来得及做详尽的游戏性能测试,今天我们就继续为大家送上AMD 锐龙 7 1800X的游戏实际表现。

规格对比


测试平台一览


参测硬件介绍


AMD 锐龙 7 1800X CPU-Z

 Core i7-6900K CPU-Z截图


    测试中我们选择了来自华硕ROG的GTX 1070-O8G显卡,拥有高达1920个流处理器,GPU主频高达1657-1860MHz,拥有8GB GDDR5高速显存。同时支持华硕的AURA灯光同步计划,灯效十分酷炫。

    测试中AMD平台使用的是鑫谷水凌霜240mm水冷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