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民族骄傲 华为麒麟芯片雄心勃勃进军美国市场

    华为作为一张中国的国家名片,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麒麟960的发布,更是让世界看到了华为的技术实力。可是,谁能想到五年前,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只有1%,而如今已经是仅次于苹果、三星的全球第三大厂商,在中国的出货量更是名列榜首。除了国内,华为也一直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而这位中国巨头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科技实力最强的美国。

    目前,华为已经有多款产品进入美国市场,而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正在与AT&T接洽,希望美国第二大运营商批准华为麒麟芯片入网。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已经讨论在美销售搭载麒麟芯片手机的可能性,但不知协议何时能够达成。

    虽然仍处于谈判协商阶段,困难重重,但对华为来说,却是极为重要不得不走得一步。华为已经在开拓美国市场上下了不少功夫,包括代工Google Nexus、联手亚马逊和百思买、合作沃尔玛销售预付费手机,但收效甚微,去年华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仅为0.9%。

    要想在苹果、谷歌、高通的大本营闯出一片天地,华为的美国开拓之路注定布满荆棘。但民族乃至国家的图强之路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地走出来的,华为雄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